小望软糖

成人浪漫自助贩售机。

张佳乐你还敢不敢再吃小蘑菇了!

先来个大写加粗高亮的ooc预警...
梗源于空间里的微博截图。
文风突然开始变得不正经了也……不是我的错啊!
[日常向][搞笑向][带点双花][伪.霸图全员]
一丢丢双花不打tag啦。

——————————————————————

那是风和日丽,天高云淡,万里无云的一天。

身在Q市的张佳乐收到了一个来自K市的,没有署名的,鼓鼓囊囊的,快递。

他拆开之后发现,里面是一大包来自祖国西南地区的特产——小蘑菇。

还附了个纸条:“K市的菌又到了收获的季节,还请远在他乡的张佳乐前辈品尝。”

张佳乐谨慎地思考要不要吃下这份来自百花后辈的“特别关心”。

……你以为他会思考这种事儿?

不,他在Q市见不到小蘑菇那么久早已对小蘑菇思念到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自难忘了怎么会思考那么多!

事实上张佳乐开心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久违的小蘑菇啊要不要拿去给食堂做!”“不行食堂大妈万一做的不好吃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乐哥我要炖小蘑菇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都不给!”

于是我们的大厨乐就开始了偷偷摸摸的炖小蘑菇历程。

食堂厨房是肯定不能借用了,附近也没有熟悉的饭馆可以让他加工食材,走投无路的张佳乐想出了一个最后的绝招——自力更生。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买好了电磁炉和小奶锅的张佳乐谨慎地拉好了窗帘锁好了门以防副队查房。

何以解忧,唯有小蘑菇。

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乐大厨系好围巾露胳膊挽袖子地开始炖小蘑菇。

……二十分钟后……

张佳乐抱着手机刷微博搞笑排行榜笑到打滚突然想起来自己的锅里还炖着小蘑菇呢。

他面如死灰地起来一看。哦。水蒸干了,小蘑菇们正在锅底苟延残喘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

吓得张佳乐立马把电拔了心有余悸地拍了拍胸口。开玩笑呢?这要是把宿舍点着了韩文清和张新杰不得灭了他啊。

看着锅里的小蘑菇,张佳乐忍不住叹了口气。

你说你乐哥我美颜盛世的,做出来的小蘑菇咋就这么吓人呢?

不过禁不住小蘑菇与“这是我自己做出来的东西啊肯定好吃极了”这种害人想法的双重诱惑,张佳乐夹起一根小蘑菇尝了尝。

……哦!Amazing!味道也没那么吓人嘛!

于是张佳乐就一边刷微博一边把锅里的小蘑菇吃完了。

在他拍了拍肚子上床睡觉之前,还想着发了条微博。

张佳乐V:“我大K市的东西就是好吃。”

第二天早上起来,张佳乐觉得自己要么是穿越到了平行世界,要么就是成了仙。

因为他一睁眼就发现自己身处在一片大海里,船桨扔在旁边而自己在浪涛里飘飘忽忽。

吓得张佳乐赶紧拿起船桨开始拼命划船,一边划一边念叨着“完了完了再划不到训练室副队不得整死我啊”。

然而以为张佳乐死在屋子里了的张新杰带着包括韩文清在内的一众霸图汉子撬开门进屋的时候只看到张佳乐穿着睡衣,握着手机坐在床上面色焦急地做划船状,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着我一定不会迟到。

哦对了他床边还扔着小奶锅电磁炉以及没煮完的小蘑菇。

机智如张新杰一秒反应过来“张佳乐偷吃了小蘑菇并且中毒了”这个事实。

张新杰OS:喵喵喵?这儿是食堂么?

韩文清走过去黑着脸敲了一下张佳乐的头。

张佳乐:“诶……?这不是韩队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比基尼真可爱啊真适合你要不是因为我在划船我一定要给你拍下来……”

韩文清:黑人问号.jpg

张佳乐混沌的眼睛扫了一圈霸图汉子们,突然开始放肆地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林你女仆装真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猫耳!”

林敬言:一脸懵逼.jpg

“我的妈张副你的小裙子真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拍照留念!”

张新杰:啥玩意儿啊.jpg

“小宋你这比基尼果然是和韩队一块换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宋奇英:咋回事儿啊.jpg

“秦牧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旗袍很适合你继续保持!”

只是跟来打酱油的秦牧云:妈的智障.jpg

张佳乐的视线往后一扫,眼圈突然就红起来。

“大孙?你怎么会在霸图?……好久不见……”

眼泪突然在他眼圈里打转了。

霸图的汉子们:这可咋整啊.jpg

至于后来张佳乐的毒解了之后是怎样一番尴尬,以及霸图众人似乎懂了点什么的张佳乐和孙哲平之间的奸x情,就暂且不提了。

张佳乐领完“私自在宿舍开火”以及“训练迟到”的罚之后还不忘发条微博。

张佳乐V:是谁给我寄的小蘑菇出来,你乐爷保证不打死你。

最后,张新杰没收了张佳乐剩下的小蘑菇并且一并打包交给了食堂大妈。

最后的最后,张佳乐给孙哲平发了短信打了电话约了见面,之后张佳乐好像就变成了脱团狗。

最后的最后的最后,张佳乐默默地发誓以后再也不吃奇怪的包裹寄来的奇怪的东西了。

不过大家还是一致觉得其实只是因为乐大厨实在,实在,实在是不适合烹饪而已……

Fin♡

评论(2)

热度(37)